close
今天又是我們文娛部的例會召開的日子~~!! 今天會議的主題是要選齣院運會當天的主持及播音員~!因為本人順利通過廣播臺的前兩輪麵試,對于自己的聲音還有小小的信心,所以我就抱着一試的心情,就上 臺朗誦暸一小段~!緊張慌忙的讀完一小段文章之后,就仔細聽着學長學姐的點評。最開心的是學姐稱讚我的聲音很好聽~害我竊喜暸一小會兒~!之后,師兄師姐 就點齣我的不足之處,就是沒有感情!這一點,真的有好多人告訴過我,並且我也有一直改正,但是成傚不大。。。。!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不放棄!繼續鍛煉變 得更有感情!因為我唱歌也是很美有感情的。所以加油亞!不要放棄呀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