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們音樂SKY 的啓昱學姐打電話給我問我想要報哪個節目,因為妳娛我樂的璍璍學姐也想要我加入妳娛我樂這一擋節目。我頓時有點受寵若驚。因為啓昱學姐說我如果畱在音樂的話就會有很大的髮展空間,而且他也覺得我很有潛力,對于音樂以后的髮展可能會創造齣一個更高的輝煌!所以我真的很驚訝!很開心!怎么辦,有點不知所措呢!即使沒有學姐的這一番話,我也會選擇音樂,因為音樂和娛樂比較來說,我對音樂還是比較擅長的!我也覺得自己比較適閤音樂!雖然很開心,但是我還是很嚴肅的麵對這些挑戰,因為師姐也說過我們還是在試用期之內,還是有被OUT 的可能。。。。。好害怕好擔心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