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大家还好吗~虽然天天见,但是还是要照惯例依旧问好一下~虽然我们到现在还是不团结,不凝聚,还是一盘散沙,但是我相信我们还是会有好起来的一天.知识不知道那一天什么时候才来,我希望不会是太久~!因为我也有些等不及~哈哈~我们一定行的~!加油!! 
     以下就是要对几个人说的话了~! 
     看到这里,你们知不知道我想对你们说呢?对,没错,就是你们,依琳、巧意、丸子、旭辉、伟栋、繁矿、浩子、发哥。是你们,让我在进大学以后觉得自己没有白来这里。认识到你们,我很开心,真的~!也可能是我们最近几乎每天晚上都会聚在一起聊天,吃东西,喝酒~虽然我只是喝菠萝啤~哈哈~但是见到你们都对我敞开心扉的说出你们自己的一些事,让我觉得你们是信任我的~把我当成了你们的朋友~好喜欢这种感觉,好象回到了初中、高中一样。让我不再觉得大学其实是很冷的~!原来有你们真的很好。啊,真不知道拿什么词语来形容我的心情啦~!反正就是觉得开心开心开心还是开心~更多的还有温暖温暖~!!!
PS:还有助班之兄师姐~你们真的很好哟~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