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才想起來,原來這兩天是回學校拿檔案的時間!!我竟然忘記了!!!救命呀!!本來打算下午的時候拿完檔案就去做瑜珈,但是我發現竟然時間相衝突!!真是氣死我了!!害得我要放棄做瑜珈!那個老師也真懶,早一點不就好了嗎!拿完檔案之後,看時間還早,就和葉沛文去星巴克那裏去上網了!當然是帶著我可愛的手提電腦拉!享受著一杯香香淳淳的咖啡,上著網,看著電腦裏面的電視劇,真是棒極了!!!而且,上網的速度超級快,而且還要不會卡,想怎麼樣就怎麼樣!享受完之後,我們就去逛超市買晚餐!不說的話,別人還以為我們兩個是住在一起的呢!回到家之後,我就敬請享受我的晚餐了!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