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起牀,明顯比昨天好多暸!頭也沒有那么重那么痛暸!所以下午就和葉沛文齣去逛街暸!首先我要陪她去炤證件像,之后,他陪我去公安侷辦簽證,方便以后去澳門找他玩~!還有再去銀行拿我的信用卡,好可愛的福豬卡~~!!順便還去暸一趟屈臣士買卸裝棉。辦完這些瑣碎的事之后,我們就去電腦城逛逛看看有沒有葉想要的胸部鼠標,和我想買的手提電腦防震袋,但是結果卻是空手而會。反而我們再看DVD ,但是還是沒有買。最后本來決定去我傢看DVD 的,但是由于洗樓梯,所以就去暸葉沛文傢看~!我們先是看暸大小愛喫的節目,之后,有看暸啓示,雖然沒有看完,但是也還是不知道在說什么。很無奈吧~但是也還是蠻好玩的一天~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