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等到了報導的這天了。來到這裏,發現其實這裏也蠻大的。一早坐姨丈的車過來,就感覺很擔憂。去到學校,看到很多熱情的學長學姐很熱情的招待我們,為我 們指路,又帶我們去辦好一切的入學手續及要辦的事情,心情總算好很多了。但是知道自己住在一個沒有空調,而且是十個人的宿舍之後,開心的心情又被打亂了。 看到自己的宿友陸陸續續的入住我們的宿舍,我就越來越不開心。因為這個宿舍裏面只有我一個廣州人,其他的都是外地的。而且很多還聽不懂粵語和不會講。唉, 我真怕我和他們相處多了之後,我的粵語會越來越不准。晚上,因為有一個迎新晚會,所以就不能回家。好想上網呀!好想回家睡呀!到了晚上,看到了我們班的所 有人之後,我這個很容易和別人熟絡起來的人,也認識了很多個朋友!或許我會和他們變得很好~!以後,好茫然喲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