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,开始学会了一个小动作.
今天上课的时候,我的同学就问我为什么我一直用手抓自己的嘴角,和讲话的时候喜欢用手托住下巴.而且他见过不是一次两次,而是很多次了.听完她说我就注意了一下自己的行为,发现我的小动作竟然是SELINA的小动作~!!!哈哈~~看来SHE对我的影响实在是太深了!就连笑的时候的动作也很像SELINA,哈哈~这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忧好了~但是我本人来说我是很开心的,因为这样就可以和三只有更深一层的交集了!!好开心呀@!!!

PS: 其实我也挺担心嘴角会被我抓烂,呜呜呜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