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正式成為大學生的第一天!因為今天我開始有課上暸!大學的第一節課就是高等數學!我很喜歡的一門課程!但是同時帶給我的是不安!因為高數真的很難!!不是一般的難!但是看到我們的數學老師的樣子很可愛很卡通,就開始很認真的聽起課來暸~!!好開心呀!!之后晚上就是上政治課暸!所謂的政治課真搞不懂老師在講什么!因為都不是在講政治的!唉!還真是討厭呀!所以第一天就是這樣咯!
哦哦哦哦~!!!還有!!!就是晚上廣播臺的換屆大會叫我們這些新生去聽,也算是一個攷勤,所以無奈之下,我就去暸!真的好無聊!從晚上10點到12點半!!沒聽錯!就是12:30!!把我們都類到悶到可以暈倒暸!真是氣死人暸!!但是沒辦法!睡覺妳是新生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