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好忙呀!忙到我都有点喘不过气了.
  好像早上,就要一大早起床去上导游培训学习班.一直上呀上,上呀上,在11点的时候,就偷溜出来坐车回学校参加K赛了.好不容易准备了一大轮的K赛终于要来了.还紧张亚!!虽然有点早到,帮了一下文娱部的同学的忙,布置了一下会场,顺便也拿了一个很前的号码牌.终于开始了!! 等了一会儿,就念到我我们的名字!我们就上场了!!我竟然突然间忘词了!!恐怖亚!!!只好硬着头皮继续撑下去.
  唱完K赛之后,我就上广播台去参加广播台新成员的考核了.好紧张呀!毕竟我用了很长的时间去准备,一有时间就拿出那张守则来看.轮到我的时候,一开始还真有点抖,但是后来真的好很多了!越来越熟手,好开心.之后世界点评的时候就表扬我说我很熟练.哈哈~~~好开心呀~~!!!真的越来越喜欢师姐,越来越喜欢广播台了!!
  我考完试之后,我就回宿舍睡觉了.此时,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.
可是准备躺下的一霎那,丸子叫我到男生宿舍准备今晚辩论赛的资料真郁闷....只好去咯,谁叫我是文娱委员.到了四点多,终于搞定了,我就回宿舍睡觉了.睡到6点,就和依琳去吃晚饭.吃晚饭之后就马上赶到辩论赛会场了!也是在这个时候,我收到了我通过K赛的通知了!好开心好兴奋呀~!!!!
  等了半个小时之后,辩论赛终于开始了.唉.一开始,就已经在气势上输给对方了.唉...经过一小时的唇枪舌战之后,我们自己心中都知道是什么事了.宣布结果的时候,果然不出所料,我们输了.不过,最后还是迎来了大家的掌声及换来了和财务的一段友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