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今天下午,回了学校。因为金玉师姐叫我们三个人回去说歌单给他听。一开始,实在是有够紧张的。因为又是我做第一个。。。。。晕倒。。。。还好,表现的没有上次表现的那么差。。。上次气昱师姐说我忽略了内容,应该要加强音乐方面的介绍~~! 
      一轮紧张的介绍之后,金玉师姐就对我们作点评了。总结出几点,就是我的声调比较平缓,听众听到就会觉得很厌烦。还有就是敏感话题不要说,不要说一些情的爱的。还有就是不要只专著在一个歌手那里,要发散思维。还有就是要做好这三档节目,不可以改变,也不要混淆它们的定义。还有就是要做好开头和结尾,因为那很重要。其实不止这些,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师姐是教给了我们,有他的经验,也有师姐的师姐的师姐教的东西。总之一场谈话之后,我受益匪浅呀!!!得到了好多好多哟!!好开心呀~~~!!!之后,也了解到原来金玉师姐也不像他给我们的第一感觉的那么酷~~~反而也很了得来~~~和启昱师姐一样很可爱~~~好喜欢他们三个哟~~~!!!一定要向他们学习,把节目做好!!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可以做这档节目,我一定会做好他的!!!
      现在我的短期目标就是可以顺利通过师姐的考核,成为音乐SKY的一员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