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是我们K赛复赛的大日子!!我一早就起来,快速整理好之后就回宿舍了! 一回宿舍,首先是填饱肚子,然后就找KK联系了!练了好多次好多次,唱到嗓子好象都有点哑了.但是还是继续坚持下去.看着表,时间越来越近了!!!我们上天台走完最后一次台步,就下来化妆换衣服了.一切弄好之后,我们就向学生舞厅走去了!!
怀着紧张的心情,终于来到了学生舞厅了!坐下之后,越来越多选手到场了!他们不停的练呀练,好象有高手云集的感觉!
到了试音的时候,因为当时声带拨错了,所以害得我们没有机会试.真是失望.回到座位上继续等待了!不久主持人就宣布比赛开始了!紧张亚!我们是7号,所以就要到外面去准备了.我们站在外面,又冷又紧张,不停的复习着歌词.但是还是没有用.因为到我们的时候,我一站上台,什么都忘了.最糟糕的是我的PARTNER竟然进错拍了!!!但是后面一路下来还是不错的,我们的和声虽然没有练习时候唱得那么好,但是后来一直下来都很不错.我感觉自己已经发挥的很好了,因为我才刚刚大病一场,声音不能完全回来.所以对自己的表现还是蛮满意的.
再看看其他组合,除了最后一对是很有实力之外,其他三队唱得都是SHE的歌.不是说我小气不喜欢别人唱我偶像的歌啦,但是他们可以唱得有水平一点吗??不要又是走调又是错节拍的!很难忍受耶..........况且那是我最喜欢的人!!!真实讨厌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