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好高兴呀!!因为我们宿舍进行了我们的第一次聚餐!!平时和家人聚餐、和社团的人聚餐等等的聚餐都进行过了,但是我们宿舍成立将近3个月了还没有聚在一起过。不知道为什么的总是有时会觉得我们宿舍不像一个大家庭!但是今非昔比呀!!自从我星期一提出我们宿舍不如来打一次火锅咯,然后全宿舍的人都举手赞成。虽然好像一开始对筹备工作还是缺乏了一点热情,但是在今天早上,大家都陆陆续续的交钱和分配任务。因为我下午要去广播台跟听,所以洗碗的工作职能交给我了。我一跟听完就飞一样跑回宿舍。一回宿舍,就见到我们宿舍门外贴着一张大大的纸:内务整顿,请勿打扰,有事请致电。哈哈~~好聪明的舍友哟。我们大门紧闭,开着音乐,好像真的瞒住了左右宿舍的人!我们看着美味的食物,是每一个同学的辛劳成果。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,一边下火锅料。哇!!!实在是太温馨了!!我们还聊了很多很多,好像认识对方更深了。好开心,终于感受到集体的情谊。舍长还说一定要成为最团结的宿舍!!可以的!!我相信我们可以!!哈哈~~!!在每个人的发言中,都看到大家对这个宿舍的归宿感,还说以后最好能多做这些活动,全宿舍出动~~!!!加油了!!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宿舍聚会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