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在是太恐怖啦!!!!!!
为了完成我的英语网上作业,我和我的舍友丸子五点半起床,通过快速的洗漱之后,我们就向语音室跑去了!!那时候,才五点四十五分!!!!凌晨!!!!我在上人行天桥的时候,还要不小心摔了一交,弄到手,好痛!可是没有办法!还是要继续得跑到语音室!!!唉,这个世道怎么这样!!!!2000人抢200部电脑!什么概念呀!!!明明以为自己很早,但是却是已经落后于很多人!因为前面已经有好多人了@!@@恐怕是拿不到电脑的了!!!唉!但是我们还是不放弃!一直等到6:30,下面的大门一开,我们就马上望7楼冲!!好高呀!可是没有办法!只听见黑不拉漆的楼梯上,发出轰隆隆的跑步声,我看见身边的人一个一个超过我,而我也有超过一些人.更糟糕的是我爬到四楼的时候,脚还发软.......真是有够倒霉的!!!终于到了7楼了!!好开心哟!!虽然站得很前,但是有很多人插队,所以我们的机会更渺茫了!!!!救命呀!!!!!!七点半即将来临,我们的人群又开始骚动了!!我们被后面的人不停的往前推,不知不觉就被人推进了语音室,也很霸道得霸了一部机子!!!哈哈!!!太开心了!!!今天的早起终于没有白费!!!时间更没有浪费!!!哈哈~~!!!终于也把16个单元做完了~@!!!实在是太美妙了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