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是我们可爱的男生们的男生节~!!!祝我们人力072班的可爱的男生们节日快乐哟!!!!真是开心!!因为我们送了早餐给你们,那你们明年用什么来回报我们呢???记得我们可是有女生节的哟!!!哈哈~!!!!知道怎么做了吧~!!!
今天除了参加经管组织的活动之外,我们几个(就是平时整天在一起的那几个人咯)就在一个一点都不秘密的地方打了一次秘密的火锅~!!!!哈哈~~~实在是太好玩了!因为我本来是不能参加的,因为合唱队要表演,但是却是在等待的时间里,我回去火锅的那个地方去填一下肚子!!可是惊讶的是,竟然没有买东西回来!我好饿哟!!!怎么办!!只好等待吧!他们一回来,我就马上去帮忙洗菜洗东西,争取最短的时间内我可以吃到东西!最可恶的是我还是穿这演出服来吃的......好饿亚!!!没天理亚!!!可是很不幸的,我只吃了两块玉米,就要走了,只好回来的时候看看还有没有东西剩给我吃了.两个小时过去了,我终于回来了.好开心终于可以吃东西了!但是更晴天霹雳的事就是只剩下面和菜了.唉,没办法,只好硬塞.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只吃了一点点就已经饱了.原来我才发现原来自己不吃也能饱~!........真是悲哀呀!!!!
可是还是要在这里再一次祝男生们男生节快乐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