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開心喲!終於拿到ELLAEP!看了這張小小的CD,只有一個硬硬的紙包住,上面還附有ELLA的簽名,真的很開心喲!但是,看到裏面ELLA和薔薔 的照片及寫給薔薔的話,我很感動,頓時留下了眼淚!裏面的第二首歌,是薔薔的快樂版,ELLA,悲伤過後,就要收起悲傷,開心起來幫助更多的狗狗!好感 ,好感人!
    我不是要大家羡慕任何一個拿到這張EP或是拿到簽名的人,而是將我們同樣對薔薔的愛和懷戀薔薔心情一起拿出來分享!

雖然薔薔沒有見過我,我也沒有和薔薔一齊玩過球球,但是直到他這麼痛苦的一身之後,我喜歡上這只可愛的狗狗,好像她曾經出現在我面前一樣!變為天使的薔薔會一直活在我們的心中的!!我們對他的愛,將會表達在其他更多需要的狗狗和動物上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