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暈死了!!!本來很開心的和同學去新學校去參觀參觀,但是卻發生了不是很愉快的事情。事情是這樣發生的!因為我的同學照例遲到,所以我就一直站在校門口等。本來他快一兩分鐘就好了,但是卻在這個時候,一個中大的大三學長,就開著車從學校裏面出來。然後問我怎麼過去宿舍區,我就說我不知道,我只是大一新生,然後不知怎麼樣的他就不讓我走了。就一直糾纏著我,又問我電話,嚇死我了。好不容易見到我的同學了。但是我們還是沒有脫離苦海,學長超級熱情的載著我們去學校裏面“觀光”。丟臉死了。好不容易他說他要去辦事,我們終於有得下車了!!但是他卻跟著我們下車,還很熱心的幫我們問路。但是真的很丟臉!還好,之後我們終於和他說再見了。之後我們就馬上結束我們期待的學校參觀了。我去了朱珊家一下下,我就回家了。回家之後,那個學長就一直打電話給我了!幾乎是十分鐘一個!我一直掛電話!我就說我要上課,不能接電話!事實就是我要上瑜伽課,沒有說謊亞~~!然後,上完課之後我就和他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(說謊),叫他不要打來,我這樣說那時因為這個學長說的話真的很那個。結果他還是一直打一直打,那我只好一直掛一直掛。沒辦法,只好關機了。真是嚇死我了!這一天,全砸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