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~!!我軍訓回 來了~~!儘管這十四天很辛苦,但是我學到了很多東西,認識了很多人,特別是我們那個可愛自信又愛面子的教官!!捨不得他,更捨不得我們十四連四排!!和 我們第十六方隊!!教官的最後一次叫:"十四連四排面向我成六列橫隊集合!"實在今天他要離開的前一刻,我們都強忍著淚水,排好隊,向教官敬了一個久久的 禮,他哭著頭也不回的跑了!在這裏,我再次向這位最可愛的人敬一個禮!!

  昨晚,我們和教官舉行了歡送會.我雖然沒有參加,但是看到同學們拍下來影片,我看到我們堅強 的教官哭了!我們的同學,好像也哭了.他們一個一個的去擁抱教官,然後教官有償了很多歌,又耍軍體拳給我們看,真的好感動好感動!最後,教官也說出了他瞞 了我們十幾天的一個秘密!就是他比我們都小,只有十一個人比他大!真可惡呀教官!!你竟然騙我們!不過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,我們還是原諒你~!!但是以 後記得要叫我們姐姐喲~!呵呵~!開玩笑的啦~!我知道你騙我們是害怕壓不過我們,我們能夠明白的~!!
  不知道教官看到我們寫給她的留言了嗎?正如我裏面所說的一樣,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,我們在這十幾天裏,在汗水和淚水的磨練中,聯絡了一段厚厚感情,和一大片美好的回憶!!
        小傑,你要加油喲~!!哈哈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