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6點左右飛飛他們系場外準備拜神。他們四個帥帥的行出黎,不過亞綸仲是要坐輪椅出黎,仲有其他的嘉賓一起拜神。
   7點幾開始正式入場啦!我們在外面的黃牛手上用高價買了兩張場內的票。心痛死我們了。。。。我們連飯都還沒有吃,就匆忙入場了! 8點半左右演唱會正式開場啦!尊和儒是從螢幕前邊的升降臺出黎,另外兩個是在旁邊的兩扇門出來~!他們那時候穿住是拜神時的那套白色衫唱的是〈超喜歡你〉、〈愛到〉,跟住是同飛輪海玩遊戲推水瓶比賽,亦儒呢個組合真是厲害推水瓶大王啊,羅到第一名,羅到四個簽名的抱枕同簽名的寫真集,仲可以同他們一齊影相,正!吳尊仲羅個抱枕黎吸汗,好鬼Q啊!
然後是嘉賓林宥嘉,其實已開始沒有什麼感覺,但是後來聽久了,覺得他唱的很好,而且樣子越看越可愛。所以就越聽越有興趣了~!!!

跟住飛輪海演唱了<我有我的Young> <只對你有感覺>。在《我》這首歌裏面,當然少不了飛的熱舞了!好帥呀!!唱只對你有感覺的時候吳尊還牽台下一個女歌迷的手上臺一起唱,羨慕死了。唱完又第二次玩遊戲的時間啦,今次是玩鬥快用吸管 喝水,一個女生同亞綸好快就喝完D水,仲羅埋第一啊!獎品還是和上面那個一樣~!!
嘉賓:劉力揚,又是一個我唔識的人,所以都是無興奮的。而且本人比較不喜歡超女!

之後,他們換左一套黑色衫(就是第一個專輯裏面的那套衣服)坐在椅子上唱了<一個人流浪><夏雪>。超級好聽和感動呀!!因為他們說《一》是他們的第一首歌,我覺得真的好有意義喲!

唱完是第三次玩遊戲的時間,含水唱〈我有我的YOUNG〉的遊戲,再由他們評分。
第三個嘉賓:TANKTANK的魅力無法擋啊,一出場就唱〈街頭霸王〉,全場大合唱〈專屬天使〉,〈給我你的愛〉,〈城 裏的月光〉氣氛超正,全場大合唱的感覺真好!!而且,我們都看呆了!!因為他真的唱得很好,還問我們喜不喜歡飛輪海和他~!哈哈~!我們的回答當然是一致的啦!!

飛輪海換上了<出神入化>MV上穿的那套衫唱<不會愛><出神入化>。一出場就全場尖叫!因為我們超期待他們唱新歌!而且,一換上這套衣服,我們都知道他們要唱這兩首歌!!

終於到了結束的時候了。他們在煙霧中消失了。儘管全 場都大叫安可,不過都是無發生的,就此就結束演唱會啦!
原本我們打算走啦,不過見到拜神的果個地方好多人,我們就企系旁邊睇,原來飛他們坐系部黑色的包面車到出黎走羅!但是我因為趕著回學校,所以錯過了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PS:很奇怪的一件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場內竟然有人打著DT的燈排!超奇怪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liao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